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 学生管理
  • 活动集锦
  • 活动集锦
    学校举行庆元旦歌唱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23/12/31 15:45:34 点击量:

     为迎接元旦节的到来,激励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出来的18位歌手热情献唱,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热情高涨。经过角逐,评委团根据歌曲内容、音色音质、仪表仪态、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来自2023级专科4班的亓福祥和孙敬皓以一首《往事如烟》摘得桂冠。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动力。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