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 学生管理
  • 活动集锦
  • 活动集锦
    学院2023年秋冬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23/11/22 13:36:46 点击量: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健康发展,展现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生处精心组织,学校于2023年10-11月举办了秋冬校园篮球联赛,11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广场举行了颁奖典礼。

     

    篮球赛于10月9日下午正式鸣哨开赛,历时一个多月。学校五个年级共31个班级组队参加,经过五轮共30余场比赛的精彩角逐,20218班和20213班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争锋冠亚军,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抗赛。


    最终,20218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213班、2022级高级4班获得二等奖。2022级高级5班、20215班、20216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篮球赛圆满结束,这份以梦为马的热烈纯粹,这份全力以赴的酣畅淋漓,这份齐心协力的众志成城,会延续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这种敢闯敢试、敢想敢干的基因,将会在更多领域、更多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