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 学生管理
  • 活动集锦
  • 活动集锦
    绘梦青春,迎“篮”而上——临沂市建筑技师学院篮球赛进行中

    作者: 发布于:2023/10/31 17:00:37 点击量:

     十月,正是霜寒露冷、黄叶凝露成霜的时候。为提升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加强个人素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临沂市建筑技师学院举办的篮球赛于10月9日在篮球场幕。

    此次篮球赛于928日开始,报名期间,新生们就展现出极大的热情。本次比赛以两两对决的形式进行淘汰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紧张地进行着热身训练,互相讨论战术。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运动员们快攻猛打,紧盯着对手的篮球板,随时准备进攻,他们相互协作,携手联防,彼此配合默契,被抢球时也没有慌乱,被撞倒后立刻起身调整,努力抢拼。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也都精疲力竭,但他们仍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稳定心态去对抗。运动员们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

    本次比赛中,各班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发扬奋力拼搏、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精神,在比赛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和青年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