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元旦联欢会,2022元气开场

作者: 发布于:2021/12/31 16:21:56 点击量:

   一年既往,一年将至,感恩过去,祝福未来。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礼堂举办庆元旦联欢会活动,全校师生用精彩纷呈的演出来送别2021、迎接2022。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悠扬的歌声、炫酷的舞蹈、优雅的旗袍秀、幽默诙谐的相声、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生动形象的情景剧、活泼幽默的三句半、悠扬美妙的大合唱等,丰富多样、异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联欢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给师生们增添了节日的欢乐,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