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 学生管理
  • 活动集锦
  • 活动集锦
    2020年万米接力赛

    作者: 发布于:2020/11/26 17:05:53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校万米接力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4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冬日。最终2019级六班成功夺冠。

      本次接力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播了健康体育的观念,并且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友谊交流,通过友谊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良品质,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