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2020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2/27 18:45:19 点击量:

12月27日,由我校举办的大型元旦联欢会在我校礼堂华丽上演。全体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联欢会的节目主要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