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2019年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9/11/11 17:21:31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校2019年唱比赛于11日下午14时,在二楼大礼堂如期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选,公傲演唱的《曹操》获得一等奖;唐立勋演唱的《千千阙歌》、岳欣演唱的《逆流成河》获得二等奖;徐暖演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谢继航、李群合唱的《东西》,翁梓程演唱的《南山南》获得三等奖。之后,由校长耿余祥、党支部书记常之玉、副校长何学伟、校长助理朱祥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本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