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省人社厅同意设立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发布于:2018/10/19 16:36:47 点击量:

 

    10月17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在临沂市建筑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开设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设备安装、建筑装饰、建筑测量4个高级工专业。

    学校将以此次升格高级技工学校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和天元集团的要求,继续坚持“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技工教育办学特色,深化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机制,加快教学改革的步伐,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标准体系,加强一体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实训设施投入,夯实办学条件,历练育人内功,弘扬“工匠精神”,将建筑专业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制造强国、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发展和集团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技能强国、科技兴鲁”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