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天元集团董事长张桂玉到我校视察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7/12/24 18:59:12 点击量:

    12月24日,我校教学楼顺利启用。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到校指导工作,并视察校区建设改造情况。集团工会主席耿国生,副总经理、七公司经理朱华,监理公司经理罗亚军,校长耿余祥、党支部书记张虹,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石运玲等陪同。

    董事长先后视察了教学楼、宿舍楼,并向现场人员、广大师生致以亲切慰问;随后他结合实际,对我校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1.高度重视办好职业教育的重要性。近几年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并且从集团发展看,建筑技校为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校办好。2.进一步提高综合办学能力和水平。技校当前具备了很好的硬件条件,要在软件方面如办学水平和素质方面加倍努力,提高整体办学质量。3.明确发展目标、发展思路,要充分利用好天元平台和品牌,坚定信心,按照目标任务,下决心将技校办成技师学院。4.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加倍努力。要珍惜天元好的文化和氛围,加强团结,在社会上进一步树立天元品牌和形象。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