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 学生管理
  • 活动集锦
  • 活动集锦
    2016年表彰大会暨迎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6/10/17 19:10:38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建筑技校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大会在技校礼堂举行。集团工会主席耿国生,技校校长耿余祥、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虹、副校长滕晖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滕晖主持。

        会上,张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集团领导和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吴振超、李磊,教职工代表宋国军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耿余祥代表学校向莅临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校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勤奋学习,严以律己,做一个有责任感,充满感恩和爱心的人。

        耿国生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随后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1.充分解放思想,拓展思路;2.加强学习,打好各方面基础;3.做好人生规划,志存高远;4.深入实践,做到学以致用。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