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建筑技校举行2014级朗诵比赛暨2015级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15/12/29 11:27:35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建筑技校举行“2014级朗诵比赛暨2015级演讲比赛”,2014级新生围绕“青春、梦想”为主题,2015级以“就业、高考”为主题。以教务科科长李秀军为代表的活动负责小组及技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年级的15名选手热情洋溢,尽显技校生对青春梦想、就业工作和即将来临的春季高考问题的独特认识,他们从多个角度,以独特方式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进行了表彰。

我要打印 IE收藏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备案号:鲁ICP备11003337号-1 
E-mail:bgs@lytyjx.com 地址:临沂市通达路22号